紐約市初級健保 提升糖尿病患者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紐約市健康醫療總局,週三宣布,推出一項全面的,以初級健保為中心的糖尿病管理計劃,來提升6萬多名紐約「糖尿病患者」的醫療服務

作為第一階段的實施部分,公共衛生系統,正投資約$3百萬,準備在2020年底,納入20名新的臨床藥劑師,到初級健保項目,專注於患者的藥物管理。

同時購買最新設備,使視網膜檢查,成為所有糖尿病患者常規治療的一部分,通過早期篩查,預防糖尿病併發症可能帶來的失明问題。預計將在2019下半年,進入整個系統的11家醫院。

紐約市健康醫療總局(NYC Health + Hospitals)也在試行手機應用程序BlueStar,幫助糖尿病患者更好的個性化管理、提供數據分析反饋、健康和飲食指導文章或視頻等服務。

另外還將提供電話指導服務計劃,由受訓的對抗糖尿病經驗十足的患者,通過電話,遠程幫助受病痛折磨的病患,來持續改善其對糖尿病的管理,提高生活品質。

預估整個項目,將為紐約市公立醫院和社區衛生中心的,6萬多名糖尿病患者提供幫助。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