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蘋果傳10億美元買英特爾手機晶片業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WSJ:蘋果10億美元將買英特爾手機晶片業務

華爾街日報,最快下週蘋果將以價值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0.46億)或更高的金額,收購英特爾(Intel)智慧型手機數據機晶片業務。

中國近300家房企破產

中國進入「融資寒冬」,中國媒體報導,由於融資不易。許多房地產業者深陷債務、資金危機,特別是抗風險能力較低的中小型房企,截至21日統計,2019年中國有271家房企發布破產公告。

中華電信 MOD140萬戶、今年有望虧轉盈

中華電信MOD用戶大幅成長到140萬戶、廣告收入增加、合理的節省成本下,MOD(多媒體內容傳輸平台)業務上半年已獲利,將力拚 MOD連續虧損14年以來,首度全年獲利。

NTT docomo將推免費Wi-Fi給遊客

日本通信運營商NTT docomo宣佈,將在明(2020)年東京奧運會前,提供訪日外國旅客完善的免費Wi-Fi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