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販槍十人集團被捕獲 槍枝多來自南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週五,紐約市警局曼哈頓地區檢查官宣布,在臥底任務後,起訴在華盛頓高地販賣槍枝武器的十人集團。

曼哈頓地區檢查官表示,被起訴的10名嫌犯年齡介於18-54歲之間,許多成員和黑幫Trinitarios(3ni)有所勾結。

他們經常在曼哈頓西161街和百老匯之間,進行槍枝販賣交易,曾販賣了43把槍枝和上百個彈藥給臥底警員。槍枝售出的價格介於700-2100美元之間,槍枝多是從南卡羅來納州運來紐約。

曼哈頓地區檢查官 Cy Vance:「我們聽到被告討論,槍枝在南卡和其他南部的州是多便宜和容易取得。」

嫌犯被以96項罪名起訴,包括共謀罪和第一、二、三度的非法販賣武器罪名。

曼哈頓地區檢查官 Cy Vance:「我們沒有辦法容忍這些人在我們的社區販賣槍枝。這些人持槍的原因就是要用它們,且常常是用來對人開槍。」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