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妹妹遺體18年 王大方揭露中共殘酷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近期,主流媒體福克斯新聞,在全美多個分台集中報導了,法輪功學員王大方18年來堅持尋找妹妹 遺體的故事,引發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0週年之際,我們採訪到了王大方,聽她講訴自己的心路歷程。

前中國雜志記者 王大方:「因為堅持信仰,我的家庭,和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庭一樣,經歷這場殘酷的迫害,我的哥哥被中共判冤獄12年,他經歷了地獄般的殘酷折磨,九死一生。我的妹妹,被活活得折磨致死。」

這位面帶燦爛笑容的女士叫王大方,十多年前,她和兄妹看到久病的父母因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也開始修煉法輪功。一家人幸福美滿,可是,她的家庭卻因為中共鎮壓法輪功而破碎。為了向政府反應情況,她與妹妹到天安門廣場打開寫有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卻被抓進看守所,遭到了非人道的迫害,妹妹王可非在被關押四個月後被迫害致死,年僅34歲,家人索要遺體無果,至今仍被強制放置在中共勞教所,

前中國雜志記者 王大方:「因為我想到我妹妹當時從小到大,修煉以後對真善忍的那種堅持,然後她那種善良,每次我在講述的時候,我的心都在流血。好像都在被撕裂。所以我就一直在戰勝自己,戰勝自己這種痛苦,不停的告訴自己,告訴自己還有那麼多的同修,還在監獄中,在中國大陸,還在遭受著,和我妹妹一樣的苦難,所以我就這樣走過來了。」

美國主流媒體福克斯洛杉磯11台在5月17日晚間10點,將王大方尋找妹妹王可非遺體18年的經歷,進行了10分鐘的深度報導。

FOX視頻:
勞教所:「你說就想看屍體,我可以去(辦),(前提是)如果妳說不是迫害致死。」
王可非家人:「她不是正常死亡!」

這部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持續20年殘酷迫害的調查片引起了美國觀眾的關註,讓更多人聚焦這場迫害。

前中國雜志記者 王大方:「尤其是Fox的報導出來,反響非常大,有那麼多的人來關註這件事情,而且願意幫助我,營救我的妹妹(的遺體)。」

其實,王大方的經歷只是很多中國法輪功學員所遭受迫害的一個縮影,為了早日結束這場迫害,為了挽救更多的善良生命,20年來,在熱鬧的旅遊景點,人潮湧動的街頭和市政府大廳前等地,我們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的影子。

前中國雜志記者 王大方:「本來平時(與國內同修)我們在朝夕相處,被抓了就再也沒有回來過。我來到國際社會之後,我就勵志,一定要把他們不能說的,他們所承受的苦難,要講述出來,要告訴世人,中共有多邪惡。在這幾年中,我不停的奔走相告,去拜訪國會議員,向政府,還有通過各種方式,去講述發生在中國大陸的這場迫害。」

來到自由社會的王大方表示,她將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起,繼續向美國政府和民衆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