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長榮20日全面復飛 明年二月直飛米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南韓、印尼降息1碼 預告還有調降空間

南韓央行與印尼央行18日分別宣布降息一碼,並預告還有進一步調降利率的空間。

日經:宣布或考慮撤中企業已逾50家

美中貿易戰超過一年,日經新聞研究發現,包括蘋果和任天堂在內,已有超過50家全球企業宣布、或考慮計劃將生產移出中國,其中也包括許多中國業者,像是製造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和其他電子產品的廠商。

長榮20日全面復飛 明年二月直飛米蘭

長榮航空經過17天的罷工,累計營收損失估計達新台幣30.2億元,預計7月20日全面復飛。另外,長榮航空決定在明年2月18日起,新增台北-米蘭直航航線,擴大布局歐洲市場。

玩具反斗城今年11月在美2家新店開張

玩具反斗城去年3月破產倒閉後,將於今年正式回歸,將和軟體零售商b8ta合作,透過數據和客戶流量分析,重返玩具市場,並於11月分別在休士頓和紐澤西開設2家商店。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