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應禁止迫害人權者進入加拿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8日訊】加拿大前移民部長,20年的資深國會議員Judy Sgro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對於迫害人權的人不應該被允許進入加拿大。

加拿大前移民部長,20年的資深國會議員Judy Sgro:「法輪功社區就是在生活和實踐著我們加拿大的立國價值觀。」

Judy Sgro擔任國會議員20年,是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

「我一直無法理解有人會找麻煩,而不是尊重法輪功學員,迫害仍在瘋狂繼續,繼續完全沒有根據地,不公平的迫害這些非常遵紀守法的人們。」

今年6月英國倫敦的「人民法庭」經過1年多調查取證,裁決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法輪功學員是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來源,一直持續到現在。

「很可怕,我無法明白人們怎麼會幹出這種事,世界的其它地方人們都是互相尊重的。他們(中共)怎麼會認為他們會僥倖逃脫呢?但是他們能僥倖逃脫(懲罰)是因為世界的反對聲音不夠大,當今年秋天,國會復會後,我希望我們有比以前更強大的聲音。」

美國政府有意對迫害人權的人們收緊簽證,甚至可能被拒絕入境。Judy Sgro說,任何迫害人權的人都不應該被允許進入美國或加拿大。

「任何人不管是迫害法輪功,或者那些參與屠殺猶太人的人,那些不尊重人權和侵犯人權的人們,不應該給與任何待遇,拿到去美國,去加拿大或者澳大利亞的簽證。(有簽證的)我認為也應該撤銷,如果被證實侵犯了人權。」

Judy Sgro說,加拿大可以利用馬格尼斯基法案來制裁中共官員,尤其是參與活摘器官牟利的中共人員。

Judy Sgro通過本臺寄語大陸仍在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注意安全,要小心,世界上有很多愛你們、尊重你們的人,我們希望你們安全,我們是你們的聲音,在加拿大這裡。」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