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宗教受迫害者 美總統川普詢問法輪功學員情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8日訊】週三(7月17日),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見來自17個國家的27位,受宗教迫害倖存者,其中包括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女士。這是川普總統第一次在白宮,正式與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會面。

川普總統對到訪白宮的宗教迫害倖存者說:「你們每個人都因信仰遭受了巨大的痛苦,你們受到騷擾,威脅,審判,監禁,酷刑。」「你們每個人現在都見證了在全世界推動宗教自由的重要性。」

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女士,先向川普總統問好,並自我介紹說:「我是法輪功學員,我丈夫還在監獄裡,他也是法輪功學員。」

川普總統詢問,他被關押在哪個監獄?她告訴川普總統,他的丈夫被關押在江蘇省蘇州監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仍在發生著,她請求川普總統幫助制止中共政權發動的這場迫害。

川普總統對張玉華女士連聲說:「我明白。」

這是川普總統第一次在白宮正式與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會見。

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和平反中共迫害20周年。法輪功學員將於7月18日在華府舉行反迫害集會和大遊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和恐懼法輪功修煉人數太多,在1999年下令迫害,大陸至少四千多位法輪功學員確認被迫害致死。這場迫害持續20年至今。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