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遊民問題 參議員盧比奧談州法預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8日訊】加州第22選區參議員蘇珊.盧比奧(Susan Rubio),週三在聖蓋博谷午餐會上,針對近期的加州州立法案以及選區分配到的預算,做了說明,來看報導。

去年剛當選加州第22選區參議員盧比奧表示,遊民現狀是她當下最關注的議題。

加州第22選區參議員 Susan Rubio:「我代表拿到560萬美元的預算,準備用來打擊聖蓋博谷地區的無家可歸者問題。我知道很多家庭擔憂安全問題,所以還有120萬元預算,用以加強聖谷地區主要城市的公共安全。」

去年11月底,加州交通局宣布否決爭議了60年的阿罕布拉和帕薩迪納之間的710高速延展隧道,但目前社區仍有不同意見。

加州第22選區參議員 Susan Rubio:「我們將聯合舉辦一個交通公聽會,州眾議員周本立也會出席,歡迎民眾參加,我希望聽到大家第一手的擔憂,並幫大家發聲。」

當記者詢問到關於SB1法案帶來的高油價,參議員盧比奧沒有立刻回應。而對於華裔家長們擔憂的加州激進性教材,她表示願意與家長們溝通。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