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板車也能壓車 藍正龍驚訝小孩長超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兩位金鐘視帝藍正龍吳慷仁昨天(16日)出席代言品牌快閃店開幕記者會,藍正龍與周幼婷育有1子1女,分享小孩最近非常愛玩滑板車,而且還會壓車,笑著表示:「他們成長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5月拍完戲後休息至今,藍正龍目前陪伴孩子過暑假,他表示很享受一打二的時光,聊起小孩開心笑說:「我現在連刮鬍子都要跟他們報備。」

藍正龍出道20年,演過多部戲劇,近年演而優則導,新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11月即將上映。當媒體問到「未來是否找吳慷仁演戲?」吳慷仁對藍導笑說:「看他導第二部戲時要不要再找我拍。」被問到是否嚮往執導筒?吳慷仁坦言看到藍正龍耗費一年時間拍電影,認為當導演比演員更辛苦,直言:「這不是此刻的我做得到的事。」

藍正龍(左)、吳慷仁(右)出席品牌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至於吳慷仁的感情世界,他2年前與舊愛鍾瑶分手,今年5月鍾瑶認愛新歡曹晏豪。被問此事,他表示沒有跟曹晏豪合作過,誇曹是個很棒的演員。被問及「是否祝福兩人戀情?」時,吳慷仁微笑回應:「他們開心就好。」他日前再度被拍到與邵雨薇吃飯,對此回應:「就是正常朋友。」

藍正龍(左)、吳慷仁(右)出席品牌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