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宗教自由會議前 活摘器官新報告發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美宗教自由會議活摘器官新報告發表

7月16號至18號,美國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的主場會議將在國務院舉行,15號,美國非政府組織「中國活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舉行「2019活摘器官新報告」發布會。這是宗教自由會議的多個邊會之一。

「中國活摘器官研究中心」在新報告中說,「法輪功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被中共政權迫害的團體,但該團體是中共公開宣稱要『剷除』的對象,建立在充足證據基礎上的對這場滅絕迫害運動的發生、發展及實施方法的研究顯示,就迫害的廣度、複雜性、殘酷程度和持久性而言,這場群體滅絕堪稱21世紀最駭人聽聞的人權災難之一。」

美國的多個組織還在當天的活動中,發布了一份聯合聲明,呼籲國際社會採取行動、幫助制止中共非法殺害良心犯用於器官移植,也呼籲美國政府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和其它宗教群體的迫害,制止這場人權災難,阻止美國人和美國機構成為這一反人類罪的同謀。

反送中效應? 捷克拒引渡台嫌犯去大陸

捷克7月15號正式拒絕了中共提出的引渡8名台灣嫌疑人的要求,理由是這些人在中國可能受到不人道的待遇。

這8名疑犯去年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被捕。捷克高等法院於較早前裁定,將涉事的台籍疑犯全部遣送到大陸,但台灣駐捷克代表處就此表示抗議。

捷克政府15號宣布,將給予這些台灣嫌疑人「輔助性保護」。這就是拒絕了北京提出的引渡要求,同時也推翻了捷克法院先前的裁定。

捷克內政部長哈瑪切克(Jan Hamacek),當天在Twitter發文證實了這個消息。

台灣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對媒體表示,這是香港「反送中」產生的效應,國際社會開始謹慎對待將嫌犯移送中國審理的問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