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華為證實在美國裁員千人 重獲google授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華為證實在美國裁員千人 重獲google授權

華為意大利分公司執行長證實,華為將在美國裁員1000人。分析師郭明錤發布最新研究報告,預計中國華為有可能在7月底前重新取得Google的GMS認證與授權。

台灣對陸鋼品「雙反調查」 結果出爐

台灣去年起針對自中國大陸進口的5項鋼品,展開雙反調查,財政部關務署認定,中國政府對5項鋼品都有補貼事實,另外,認定「不銹鋼熱軋鋼品」與「特定碳鋼冷軋鋼品」確實有傾銷事實。

宏碁超越蘋果 重回全球PC前四名

市場研究公司IDC最新調查,宏碁(2353)成功超越蘋果,在全球個人電腦(PC)第2季出貨擠進第4強,出貨季增15%,前3大PC品牌分別是聯想、惠普、戴爾。

市場預期Fed降息 黃金漲至2週高點

聯準會鴿派態度,支撐黃金週一收高,8月黃金期貨上漲1.30美元或0.1%,收於每盎司1413.50美元,創7月3日以來最高收盤水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