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新婚妻子是誰?港媒爆他剛剛結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喜劇之王周星馳(星爺)拍攝的喜劇電影,屢獲香港電影票房冠軍。事業成功的他一直未婚,影迷感慨造化弄人。不過,有香港資深記者15日爆出驚人消息說,周星馳已經結婚了,輿論紛紛猜猜他的新婚妻子是誰。

57歲的周星馳叱咤影壇數十年,事業成功的他,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心的焦點。7月16日,香港娛樂網站稱,香港資深記者朱皮不小心在微博說溜了嘴,他表示周星馳有「新婚妻子」。

當時有網民在微博問朱皮「如果周星馳再主演電影的話,票房會怎樣?」朱皮回應說:「星爺有新婚妻子鼓勵,自然會重新燃起鬥志披甲上陣」。

他疑似說溜了嘴曝光周星馳結婚消息,引來網民好奇,紛紛猜猜他的新婚妻子是誰?

有大陸媒體向周星馳助理陳震宇查詢此事,他回應說:假的,希望媒體別再博眼球蹭熱度!

據報導,周星馳曾與莫文蔚朱茵、藍潔鍈、張敏等眾多女星關係友好,但最後都未能結成夫妻。

張敏曾在周星馳主演的《新精武門》《逃學威龍》《漫畫威龍》《九品芝麻官》《鹿鼎記》中,都由她擔任女主角,更憑藉《賭聖》中「綺夢」一角紅遍兩岸三地。兩人合作電影非常默契,曾獲封「最佳銀幕情侶」。

儘管外界一度盛傳兩人的關係撲朔迷離,但張敏受訪時曾肯定地說,兩人除了是同事,沒發展出其它關係。

至於原因,張敏表示,周星馳是一個很怪的人,他的創作方向你根本捉摸不到的。她形容,當時的周星馳就是一個獨行俠,好像沒有人能走進他的內心世界。

周星馳和朱茵也曾合拍《大話西遊》,曾傳出兩人交往。雖遺憾分手,但多年後,他回憶時仍不禁感慨:「最難忘的只有朱茵!」

朱茵也曾這樣解釋外界對周星馳的評價:「有才華的人都比較怪癖,就不太好相處。」

周星馳雖然一直孑然一身,但他把歡聲笑語留給了觀眾。受訪時被問及他的喜劇電影時,他曾反問主持人:「是喜劇嗎?」觀眾眼裡的喜劇,在他看來,可能是痛徹心扉的悲劇。

儘管才華橫溢,拍攝的經典無數,連名字都成為電影票房的招牌,但周星馳表示,如果可以重來,他希望年輕時不要這麼忙,他要把時間留出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對於個人感情,周星馳曾多次不無遺憾地說:「我老了,可能再也沒有機會了。」

在某節目現場,周星馳被問及是否與尋常人一樣,也有為人夫為人父的願望。

他沒直接回答,只是反問道:「我現在這樣子,你看還有機會嗎?」他還感慨道:「我都運氣不好。」

影迷紛紛感慨,喜劇大師的人生,莫非造化弄人?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