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電力公司警告 或面臨新一輪大停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紐約市在週末,經歷了的大規模停電事故後,電力公司Con Edison週一警告,或許會出現更多的停電事故伴隨高溫熱浪襲來。

本週氣溫逐漸升高,天氣預報顯示,在本週末紐約市將迎來接近100ºF(華氏度)的高溫。

於此同時,電力公司Con Edison首席發言人麥克·克倫德寧(Mike Clendenin),週一(7月15日),在本地電台上(PIX11)表示,「我們預計還會出現服務中斷,並且在天氣高溫炎熱時發生。」(We expect that there could be service outages — those things happen during heat waves)。

克倫德寧堅稱,該公司每年投入$20億美元,應對高溫天氣時的電力飆升,他表示在本週這場熱浪襲來之前,公司必須做好準備。

但他承認,公司目前仍不確定,導致週六曼哈頓發生7.3萬人停電的原因,還在調查研究中。

另外,克伦德宁证实了此次停电与熱浪或过度用电负荷无关,他表示,很幸運此次停電没有造成重大损害。但如果再次发生停电,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