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知情人士:華為計劃在美大舉裁員
據知情人士透露,華為計劃大規模裁減在美國的研發子公司Futurewei Technologies的員工,該公司在得克薩斯州、加利福尼亞州和華盛頓州等地的實驗室共有約850名員工。預計裁員人數為數百人。

美國製造企業着手將生產移出中國
美中貿易緊張局勢進入第二年,美國一些製造企業開始將生產線轉移出中國。生產Crocs鞋、Yeti啤酒冷卻器、Roomba吸塵器和GoPro相機的公司已經開始在其它國家生產商品,蘋果公司((Apple Inc., AAPL))也在考慮將部分工序移出中國,以避免美國對中國產品加徵的關稅。

2019全美各州經濟排名 維州奪冠
財經新聞網站CNBC公布了「2019年美國各州經濟排名」((2019 Americas Top States for Business)),維吉尼亞州奪冠,並且在勞動力水平和教育環境的單項評比中排名榜首。金融中心紐約雖然資本充足,企業創新活力強,但生活和投資成本過高,企業包容度排名倒數,所以位居第27名。

英智庫:英面臨2007年來最大經濟衰退風險
英國智庫「決議基金會」(Resolution Foundation)週日發佈最新報告警示,英國正面臨12年來最大的經濟衰退風險。其中重要原因是脫歐。英鎊下跌、經常帳赤字擴大、經濟成長不佳等都是令人擔憂的跡象。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