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明星賽美聯險勝國聯 田中將大勝投亞洲第一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0日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主場舉辦明星賽,美國聯盟派出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對抗國家聯盟的先發投手柳賢振,終場美聯以4:3險勝國聯,美聯第二任投手田中將大奪下勝投,成為在大聯盟明星賽拿下勝投的亞洲第一人。

田中將大。 (Jason Miller/Getty Images)

首局雙方皆沒有分數進帳,二局下柯蕭(Clayton Kershaw)接替柳賢振登板,卻被布里格曼(Alex Bregman)、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敲安,美聯先下一城。

五局下美聯再起攻勢,桑契斯(Gary Sanchez)敲出二壘安打,並藉著梅多斯(Austin Meadows)犧牲打、波蘭科(Jorge Polanco)的內野安打,回到本壘攻下美聯第二分。

國聯六局上反擊,布萊克蒙(Charlie Blackmon)陽春砲追回1分,不過美聯七局下趁機再將分數差距拉開成4:1,其中一分來自蓋洛(Joey Gallo)的陽春砲。

八局上國聯反撲,葛蘭多(Yasmani Grandal)先獲得保送,達爾(David Dahl)敲出安打,隨後迪隆(Paul DeJong)獲得保送,前一日奪下全壘打大賽冠軍的阿隆索(Pete Alonso)敲出兩分打點安打,讓國聯把落後縮小到1分。

兩隊九局未再追加分數,終場就由美聯一分之差獲勝,拿下勝投的田中將大,主投1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保送也沒有被敲出安打,無失分,是史上第一位獲此殊榮的亞洲人。

在第五局登板後援1局,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奪下中繼點的印地安人投手畢伯(Shane Bieber),則獲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有趣的是,他5天前才經由遞補入選到明星賽名單。

另外,為了緬懷月初突然過世的史凱格斯(Tyler Skaggs),賽前的唱國歌儀式前,全場也為他默哀1分鐘,洛杉磯天使的隊友楚勞特(Mike Trout)、拉斯特拉(Tommy La Stella)更都穿著象徵他背號的45號球衣出賽。

──轉自《大紀元》(記者喬奕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