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橫禍!四川旅巴被滾落巨石擊中致8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2日訊】昨日下午,四川阿壩松潘縣岷江鄉境內一輛往成都方向的旅遊大巴車被山上滾落的巨石擊中。車禍造成8人死亡,16人受傷。

一輛從四川阿壩州松潘縣出發往成都方向的旅遊巴,星期四(11日)下午在岷江鄉境內被山坡滾落的巨石擊中,至少已導致8人死亡,16人受傷。

據悉,當時旅遊巴內有30人,包括司機等3人當場死亡,其後在巨石下找到4名失蹤乘客,均已沒有生命跡象。另1名受傷人員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截至發稿,事件已造成8人死亡,16人受傷。

據報導,山坡落石致人死亡的現象時有發生,去年7月11日,湖南張家界大峽谷景區發生一起山坡落石致遊客2死4傷的意外事故。

去年7月11日下午,大陸湖南張家界大峽谷景區峽谷谷底游道「雙龜探溪」前100米處,從峽谷上方高約80米的山坡意外滾落石塊,當場造成1名遊客死亡,1人落水失蹤,4人受傷。

去年8月22日,雲南昭通市一輛寶馬私家車行駛至楊家灣路段時,不幸被山坡滾落的巨石擊中車身,車內一家三口當場死亡。

2017年9月5日,四川巴中一輛載有9人的農村客貨車由巴州區化成鎮開往巴中城區途中,行經石門路段時,山坡上一塊約3立方米的巨大石頭突然滾落,從車側撞向客貨車,令客貨車車身嚴重受損,車上有7人受傷。

(記者劉明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