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主英傑》水墨畫日本展出 陳破空現場解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1日訊】歷經數年,創作出以《中華民主英傑》為主題的人物水墨畫,於日本當地時間7月8日到10日在日本東京展出。美國著名政論家陳破空先生現場解說。

八九六四30週年,迫害法輪功20週年,709維權律師事件四週年之際,我們跟隨美國著名政論家陳破空先生的目光,來看看中國大陸出生的華永生畫家的中國人物水墨展。

丹青墨跡明暗有序,體現出畫家的用墨之精妙。精緻的創作手法栩栩如生地表現出包括大陸與台灣在內共62位為自由民主,不畏強權向中共說「NO」的民主人士風貌。

陳破空:「出生中國大陸的一位良心畫家華永生先生,他用精湛的筆墨塑造了這些人物,刻畫了這些中華英烈。這些人士包括民運人士,異見作家,維權律師,不同階段的中國民主先烈,為中華民族的自由解放做出奮鬥而犧牲的人們。」

畫家華永生歷時數年,揮毫潑墨創作出了中國與台灣民主人士,其中更有為正義獻出生命勇士的畫像,如陳光誠、鄧麗君、高智昇、江天勇、潭作人、李和平、李明哲、方勵之、林昭等,他們的壯舉將以永載史冊。

原大陸軍隊轉業幹部陳小軍:「原先這些民主自由先烈的事跡,在網上多多少少看到一些但沒有很具體,看畫展看到這些簡介,讓我對每個人都有了了解,感覺他們這種行為在大陸特別勇敢。」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