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地震首個死亡案例 男子修車被壓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1日訊】週二,內華達州警方發現當地一名居民被壓死在汽車下,從現場和死亡時間來看,當局判定命案是由地震導致,但由於地處偏遠,因而直到地震後第五天後才被發現。目前,該男子也成為本次加州強震的第一個遇難者,來看報導。

內華達州奈縣(Nye County)警方發佈消息稱,於7月9日接到報警,在當地的帕朗市(Pahrump)發現一名56歲男子被壓死在汽車下。

奈縣警局警官 Adam Tippetts:「縣警調查顯示,死亡可能在7月4日地震時,車子從千斤頂上掉落下來導致的」「該汽車看起來是被千斤頂抬起來,從屍體和工具的位置看來,死者在臨死前應該是在修理汽車」

警方指出,這位男子居住在靠近加州邊界的偏遠地區,最後露面是在地震前到加油站加油,警方懷疑是他在地震時正在車底修車,但不幸地震導致車子搖晃從千斤頂上滑落下來,造成意外。

帕朗市位於內華達州和加州交界處,距離上週兩次強震震中的距離約為100英里。

奈縣警局警官 Adam Tippetts:「7月4日上午大約10點半,加州的里奇克里斯特發生了6.4級地震,帕朗也同時遭到影響,7月5日的第二次地震,帕朗也感受到了搖晃,地震等級為7.1,震中也在加州。」

本次地震雖在加州多處造成總額超過一億美元的房屋和財產損失,但卻沒有報導顯示有人員傷亡,然而本次發生在內華達州的命案,目前是本次地震的唯一一起死亡案例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