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新體驗 赤足健走機獲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跑步有益健康,但跑步卻也讓膝蓋容易受到衝擊,赤足健走機發明人曾明國表示,全世界最健康的運動是快步行走

AFAR公司總裁 曾明國:「你在跑步的時候,你單腳膝蓋必須要承受你身體重量的3-5倍,快走你只要承受1.2倍的身體的重量,但是消耗你體脂肪的能力,快走居然是跑步的一倍以上,所以快走是對的。」

赤足健走機有20年發明專利,使用時不用穿鞋,可以放在地板或地毯上面,健走機帶有三層吸震結構,曾在法國巴黎獲得家創新發明獎和運動醫療金牌獎。

AFAR公司總裁 曾明國:「赤足健走機最適合的人羣:體重過重的人,他絕對不可以跑步,一定受傷,第二種人群是年紀大的人,他去外面走路很怕摔倒,第三個就是懶惰的人,他不喜歡運動,他又嫌穿鞋字穿襪子跑步很麻煩的人,一下床穿着內褲就可以運動,第四種就是久病之後想康復的人。」

曾明國表示,他還發明了利用紅外線來加熱人體細胞,達到控制血壓和排毒的深層細胞能量倉,以及通過光波刺激腦神經,用來預防老年癡呆的光波眼鏡等保健產品。

更多信息可以登錄網站詳詢。(http://www.luxwellusa.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