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6日退伍 著西裝笑容鞠躬握手謝粉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7日訊】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成員 T.O.P(崔勝鉉),昨天(6日)韓國時間晚間7點結束社會服務要員的兵役期,正式退伍。他在離開其服兵役的龍山工藝館後,在粉絲們聚集之處下車問候粉絲,微笑著向守望他退伍的粉絲們鞠躬與握手致意。

T.O.P於2017年2月以義務警察身分在首爾地方警察廳服兵役,但因同年6月爆出他曾吸食大麻,因此被法院判處以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兩年,並轉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於龍山工藝館履行剩下的兵役期。2017年6月一度因服用過量鎮靜劑而陷入昏迷的他,所幸無生命危險並恢復健康,完成餘下的兵役。

此前韓媒報導T.O.P將於8日退伍,但他按照兵役廳的規定,於6日傍晚正式退伍。自龍山工藝館下班後換上西裝的他,在地下室上車離開工藝館,讓在工藝館門外等候採訪他的韓媒撲了個空。

然而他在離開龍山工藝館後,於漢南洞附近粉絲聚集之處下車,看望等待著他退伍的粉絲們。T.O.P在向大家90度鞠躬後,一度若有所思的環顧了聚集在該處的粉絲,接著便走進粉絲群之中,以笑容一一向等候他的粉絲們鞠躬與握手致意。

儘管身著西裝的T.O.P在多次彎腰鞠躬向多位粉絲握手致意後已經滿頭大汗,他仍盡量與現場的粉絲們握手。在粉絲看見他滿頭是汗而遞給他毛巾之際,他也接過毛巾擦去汗水再還給粉絲。

過程中不發一語的以笑容一一向粉絲們鞠躬與握手的T.O.P,在離開現場前再度向大家90度鞠躬致意,接著又三度鞠躬才離開現場。而6日晚間,粉絲們也於SNS標註「#LongtimeNoSeeT.O.P」祝賀他退伍,並寫下「看到你健康的回來真的很開心」「好久不見,歡迎你回來」等祝福的話語。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