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不作為 川普宣布將恢復ICE執法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7日訊】應民主黨籍眾院議長佩洛西要求,川普兩週前推遲了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CE計劃進行的針對非法移民的執法行動,希望民主黨人能合作解決南部邊境的非法移民危機。現在,執法行動將恢復。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是非法進入的,我們合法地將他們送走。這些人都有遞解令在身,都經過了我們的法庭。 他們(移民暨海關執法局)很快就會開始行動。但我不把它稱作『襲擊』。」

移民暨海關執法局原計劃6月23日,在全美10個城市、針對2,000非法移民家庭進行執法。川普應佩洛西的要求推遲行動2星期,希望民主黨人能合作解決南部邊境的非法移民問題。

川普週六發推文,「民主黨人必須改變(移民)漏洞和庇護法規,但是他們很可能不會那麼做。他們要的是開放邊境,那意味著大規模的犯罪和毒品!」

推文中,川普轉發了白宮推特發布的一張圖片,一輛涉嫌人口販賣的大型貨車中,在97度高溫條件下,33名非法移民被鎖在車中,其中包括1名懷孕婦女和12名兒童。

民主黨人一直指責川普加強南部邊境執法導致那些攜帶幼兒非法越境的家庭因被關押而骨肉分離;近期,民主黨人又以邊境拘留所條件差為由攻擊川普加強控制非法移民的政策及邊境執法人員。

美國總統 川普:「邊境巡邏隊不是被培訓成為醫生、護士和看門人。那不是他們訓練的目的。他們是被訓練成為邊境巡邏隊。 他們做得很好。 邊境拘留所很擁擠,是因為民主黨人不願解決這些漏洞。 我們(邊境)有很多漏洞。 我們的庇護系統太糟糕了。」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