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法國「巴黎時裝週」和德國「柏林時裝週」同時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5日訊】法國「巴黎時裝週」和德國「柏林時裝週」同時舉行,來體驗一下兩大時裝週帶來的時尚風潮。

首先讓我們來到時尚之都巴黎,來一場視覺的時尚盛宴。

經典時尚品牌華倫天奴(Valentino)在此舉辦了新一季的高級定製時裝展。

從紫色到芥末黃,再到水藍色,絢麗多彩的配色讓人恍惚間以爲彩虹遺落人間。

此外,本季的設計元素也豐富多彩。

花卉圖案、流蘇設計、羽毛元素、絲綢材質還有透視設計,無不引人注目。

華倫天奴(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的設計充滿人文情懷,他表示:服裝設計不僅僅是電腦技術的運用,是讓人們從服裝中感受到人性的本質。

再到柏林時裝週來一睹奧地利著名設計師瑪瑞娜(Marina Hoermanseder)的作品。

瑪瑞娜(Marina Hoermanseder)的2019年春夏發佈會所展示的晚禮服,充滿視覺衝擊力的霓虹色,巨大的泡泡袖,將人們帶入美式舞會之夜。

而帶閃光的服飾更是本季設計的重中之重。它們如同夜空中閃亮的星光,湖面上粼粼的波光,讓人難以將目光移開。

瑪瑞娜的設計以皮帶扣短裙聞名,本季設計中,依然可以看到很多皮帶扣的元素。

瑪瑞娜在2014年首次在柏林時裝週登場,隨即聲名鵲起,她的設計充滿現代感,著名歌星Lady Gaga和蕾哈娜(Rihanna)都是她的簇擁。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