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IG帳號被盜 悼反送中死者帖文遭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楊千嬅上個月曾在Instagram(IG)貼出寫有「R.I.P」的黑白圖片,悼念「反送中」運動中意外墮地身亡的35歲梁姓男子。但後來該帖圖被發現已刪除,引發粉絲留言對她的做法感到失望。

對此,楊千嬅作出回應,強調自己沒有變,並於7月3日在IG發表聲明,其Instagram帳號被盜用,現在正與Facebook有關部門調查處理,帳號已暫停使用。

香港百萬民眾因反對港府修訂《逃犯條例》(《送中條例》),儘管多次走上街頭,但港府採取拖延戰術,迄今仍然迴避民眾的訴求。6月15日,一名抗爭者因站在金鐘太古廣場平台,不幸在被救援過程中意外墮地身亡,身旁掛著寫有「反送中(No Extradition To China)」的橫幅。

在市民發起「一人一花」的悼念活動時,多位藝人也在社交平台表露心聲。

鄭秀文6月16日凌晨在IG晒出十指緊扣的雙手,寫下「禱告」;當天過39歲生日的容祖兒,不但沒開心慶祝生日,反倒寫下「失眠夜」;周柏豪也在IG上傳全黑照片,寫下「Thank you and RIP」;阿Sa(蔡卓妍)也在IG寫下:「期待最好的結果(Hope for the best)。」紛紛表達悲痛和不捨。

楊千嬅當時也在IG貼上「R.I.P」黑白圖片。雖然她貼圖時未多作解釋,但香港網友解讀她與其他藝人一樣,意在為向死者致哀,並默默支持「反送中」。其粉絲也紛紛感動留言:「就知道沒有愛錯人。」「不愧是我的偶像。」

不過,其後,歌迷發現楊千嬅的IG已經刪除「R.I.P.」的帖文。而自稱是楊千嬅多年的忠實粉絲留言,表示對楊千嬅的做法感到失望,揶揄其做法是「彈弓手」,甚至怒斥會丟掉她的CD。

6月22日晚,楊千嬅在完成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的演出後,在後台回應事件:「事情已過了幾日,此時不想再回應,惟一我想表達的就是,由始至終我都是那個楊千嬅,明白我的人就會明白我。」

據香港蘋果日報7月3日報導,其實這件事,楊千嬅一直好似「啞巴吃黃蓮」。因為當天並不是她自己要刪此圖,是有人入侵帳號替她刪了,她曾向社交平台投訴。因為她的帳號已經不是首次被入侵,之前已關閉了曾被入侵的帳號,但在開通新帳號後,同樣被入侵。

7月3日,楊千樺在IG發表聲明:「本人最近發現自己的Instagram帳號被盜用,現在正與Facebook有關部門調查處理中,本帳號已暫停使用,謝謝!」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