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隱身8個月現身 受害女主再民事追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3日訊】近日,中國電商京東CEO劉強東涉嫌性侵的當事人、明尼蘇達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劉靜堯,入稟當地法院,對劉強東提起民事訴訟。而8個月沒有露面的劉強東,最近也公開現身。

據大陸媒體報導,深陷性侵醜聞的劉強東近日現身西藏,這也是他隱身8個月後的首次公開露面。自去年10月,劉強東與妻子章澤天出現在英國皇室婚禮後,劉強東甚少公開露面,近來京東如618等大型活動或是重要的戰略簽約,大都是各業務線高管出席。

劉強東去年8月31日在明尼阿波利斯因涉嫌強姦重罪被捕,16小時後釋放,警方的描述是「一級性犯罪:強姦既遂」。

該事件轟動海內外,劉強東是中國商界億萬富豪,頭戴中共政協委員的大帽,併兼任中國民間商會副會長一職。作為中共的紅頂商人,在美國涉及強姦犯罪指控,即使此次沒有被起訴,對中共來說,無疑也是一大醜聞。

隨後,網上傳出劉強東是性侵慣犯、中共外交部門隨即介入該案,官方施壓受害女生家庭、受害女生被談話等傳聞。而劉強東在案發後,一直未公開面對外界輿論。

同年12月,美國當地檢方以證據不足為由,不對劉強東做出任何刑事指控。

21歲的受害女明尼蘇達大學的學生劉靜堯於4月16日,在明州的亨內平縣法院提起訴訟,將劉強東和京東列為被告,並求償逾5萬美元。

明州《星際論壇報》稱,劉靜堯指控劉強東在晚飯時向她灌酒,隨後在她的公寓強姦了她。劉靜堯在遭受精神痛苦和身體傷害後,已經輟學。

有觀察人士注意到,在這期間,官方封鎖聲援受害女生言論的同時,中共控制及滲透的海內外中文媒體,幾乎一邊倒的替劉強東站台,甚至不惜踩法律紅線,為劉強東翻案。由此可見劉強東這次已經下了血本。

4月至今,該案似乎一直沒有進展。

7月2日,香港蘋果日報稱,近日,劉靜堯已入稟當地法院,向劉強東進行民事索償逾5萬美元。

網絡上一篇題為「劉Jingyao,別怕京東,姐姐來了」的網文揭露:這起性侵案已經不是法律之爭,在這場不對等的公關圍獵中,劉強東一直在利用錢權對受害女生進行肆意碾壓。

4月26日,劉靜堯接受財新網採訪時介紹案發全過程。同時提供24G完整監控視頻,還原當日案發整個過程。

如今劉靜堯鍥而不捨的又將劉強東民事起訴了。對於此案最終結果,外界拭目以待。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