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遭打爆 掉5分下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2日訊】費城人作客邁阿密,但不給東道主馬林魚面子,靠六局上攻下7分大局奠定勝基,陳偉殷則在該局上場救援,被連番安打狙擊,場上打者一人都未解決,掉了5分,最後費城人以13:6大勝,敗投雖不在殷仔身上,但他賽後防禦率上昇到8.16。

費城人王牌投手阿瑞塔(Jake Arrieta)力壓馬林魚先發投手理查茲(Trevor Richards),前5局只失一分,六局上陳偉殷接替理查茲,在1:3落後情況下登板投球,企圖讓分數凍結,沒想到被首棒打者瑞爾穆托(J.T. Realmuto)安打伺候,又被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追加安打,隨後米勒(Brad Miller)追加一分打點安打,法蘭柯(Maikel Franco)補上一壘安打,費城人占滿壘包。

換阿瑞塔上場打擊,殷仔沒解決他,反被敲出兩分打點安打,連被敲5安的殷仔,教練連忙將他換下,沒想到後援投手壓不住陣腳,被哈波(Bryce Harper)擊出兩分打點安打,這兩分算在陳偉殷身上,費城人這局足足打了一輪,攻下7分大局,馬林魚雖苦苦追趕,再打回5分,但四名投手都有掉分,最後以7分落敗,阿瑞塔順利收下第八勝。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