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青蛙 73歲韓裔老漢山區走失7日獲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2日訊】上週,一名73歲的韓裔老年男子在山區走失近一週後,被搜救隊找到送醫治療,據悉,該男子五天沒有進食,但目前情況穩定。來看詳情。

據報道,這名73歲的趙姓韓裔男子是在6月22日於洛杉磯北部山區走失的,經過了7天的搜救後,洛縣搜救隊在上週末找到了奄奄一息的趙姓老人,並把他送到帕薩迪納一所醫院進行救治,目前情況穩定。

據韓文媒體報導,這名老人走丟時,身上沒有食物,口渴時就找山中的溪水,餓了的時候,就找漿果和青蛙充飢。即便如此,老人在山中也至少有5天沒有吃東西,體力非常虛弱。

此外,山上夜間的低溫也讓他吃盡苦頭,老人就靠著一條毛毯,並且在天黑前找到被日曬的溫暖岩石,來抵禦夜間的寒冷。

洛縣當局總共派出約75名搜救隊員,並使用了警犬和直升飛機進行搜索,終於在6月29日上午11點左右找到了老人。

韓文媒體還指出,老人被救起時,非常開心和激動,表示只想吃一口熱飯,並且坦言以後再也不要爬山了。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