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2日訊】巴黎高級定制時裝週正在舉行,人們可以從中把握最新的時尚脈搏。

7月1日在巴黎舉辦的高級定制時裝週上,意大利時裝設計師瓦利(Giambattista Valli)以其超女性化禮服,使其備受關注。

整個展區呈現平衡感:細長 精緻 奢華 現代。經典的流線型設計。

垂褶層層疊疊,復古迷人;裙擺飄逸奢華,色彩豔麗但不失高貴。

裙褶時而如綻放的花朵 展現自信和輕鬆 時而如寬大的荷葉邊,彷如出水芙蓉積具吸引力。

該系列以瓦利(Valli)標誌性薄紗以及鑲嵌寶石的配飾為特色,價格介於300美元-649美元之間。

7月1日法國品牌克里斯汀·迪奧巴黎舉行2019-2020秋冬高級定制時裝週上展示了黑色連衣裙系列。知名女演員曹帕拉(Priyanka Chopra)和歌手丈夫喬納斯(Nick Jonas)出席了當晚的時裝秀。

裝飾有羽毛或蕾絲的裙子巧妙地增加層次感。

紗網和迷人的帽子與緊身胸衣連衣裙相得益彰。

巴黎高級定制時裝週一直持續到7月4日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