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板門店握手 韓國民眾解讀半島和平有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3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日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板門店停戰村握手,很多韓國民眾,觀看了電視直播,其中不少人持樂觀態度,對朝鮮半島實現和平充滿希望。

週日,美國總統川普在象徵朝韓分裂的板門店停戰村與金正恩握手,並成為踏上朝鮮土地的第一位美國在任總統。

很多韓國民眾通過電視屏幕見證了這一歷史時刻。不少人認為這對朝鮮半島無核化,以及朝韓統一都有積極的影響。

韓國公民 Cho Sang-Hee:「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朝韓是分裂的兩個國家。儘管這次川金會不是官方正式會晤而是臨時決定的。但是我們也很歡迎。我希望朝鮮半島無核化終將實現。這一歷史時刻,也讓朝韓統一向前邁進了一步。」

韓國大學生 Min Jun-won:「我希望朝韓能儘快宣布停戰。希望這次川金會能促成朝韓經濟合作,向朝韓統一邁進一步。」

韓國公民 Seomoon Young-Boon:「做為韓國公民,很高興看到川金對話進展順利。我期待最好結果。而且朝鮮領導人,美國和我們國家會一起合作,建立良好關係。我對三方成為友好國家的前景很樂觀。」

總統川普與金正恩會面後,兩人同意重新啟動朝鮮無核化談判。川普還邀請金正恩到訪白宮。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