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媒體染紅港台 傳媒人:港台連心 其利斷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9日訊】在香港,兩百萬人走上街頭反對《逃犯條例》惡法,人數打破歷史紀錄。在對岸的台灣,也有十萬人對中共媒體說不。有傳媒人認為,這表示了香港跟台灣主流民意,都唾棄中共暴政。

香港翻譯及語言學家、傳媒人 曾焯文:「我覺得『港台連心,其利斷金』。我覺得台灣人要聰明起來,明年總統大選千萬不要選一個親共的總統,否則台灣就會變成香港這樣,從兩國兩制,變成一國兩制,最後變成一國一制。」

最近有網民製作了一張囊括所有被中共滲透的香港媒體圖,曾焯文認為,各界開始注意到中共對媒體的滲透。

香港翻譯及語言學家、傳媒人 曾焯文:「(中共)滲透是非常厲害,因為很多的香港媒體和台灣的傳媒都有紅色的資本。因為中共對於滲透是專家,所以我們要很小心。」

他指出,一旦《逃犯條例》惡法被重新擺上桌面,香港的新聞自由地位將會失守。

香港翻譯及語言學家、傳媒人 曾焯文:「我想對新聞自由打壓會很厲害,比如說揭露中共黑幕的,甚至是反對香港的暴政。(大陸)他們會去誣告這些傳媒,尤其是網絡媒體。」

曾焯文還說,看到港台最近反抗中共的一連串活動,證明不少人已經覺醒,認清中共邪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