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毛澤東為何從不入故宮 不回延安

文/清辭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9日訊】中共黨魁毛澤東其實非常「迷信」。政治評論家陳破空先生曾表示:「共產黨從來都是對人民宣傳一套,自己做一套。以毛澤東為例,毛聲稱自己是無神論者,什麼都不信,天不怕地不怕。其實,他一生最迷信,從沒停止過抽籤算命。奪權後,定下9月9日進京,親兵編號8341,都是依從抽籤算命的結果。」

我們來看看陳先生說的毛抽籤占卜算卦的這些事。雖然中共百般掩蓋,可是擋不住民間的流傳,其實有些事很多人早已有所耳聞了。

1949年9月9日9時進城

1949年1月16日,傅作義被騙投誠,1949年1月31日,解放軍浩浩蕩盪開進北平城。毛一夥從西柏坡搬到了北京郊外的「萬壽路」。毛住在「萬壽路乙15號」大院,遲遲不肯進北京城半步,根本原因就是毛澤東其實很相信道家術數。

進城好比趕考,他們不希望像李自成那樣趕考落榜,因此非常謹慎的挑選進城的日子。西山有一個人稱「半仙」的老道,占卜算卦很靈驗。毛派自己的心腹多次暗訪,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了那位老道。

老道說了兩點:1.進城要選單數最大的日子;2.毛的命運不一般,與歷代帝王相剋,故宮王氣重,毛不能入宮。可見,王道與魔道水火不相容,仁義王道與鬥爭哲學相剋。

1949年的9月9日九時,在這些年、月、日數字尾數單數最大的時辰,毛澤東按照老道的吩咐進城了。

毛與歷代帝王相剋,不能入王氣重的故宮

明代畫作中的故宮(公有領域)

按照老道的吩咐,之後幾十年裡,儘管與中南海僅一牆之隔,故宮——這座藏有百萬件珍貴文物,歷經明清兩個朝代五百多年的皇宮,毛至死不敢踏進半步。據說從故宮邊上走過一次,之後就心驚肉跳的,此後就再也沒妄想進去。1954年4月18、20、21日,毛四日內三登故宮城牆,三次路線相加,正好在故宮城牆上繞行一週。這是毛到故宮僅有的三次記載,而這三次他也是只登城牆未入宮內。

國際上貴賓來訪,都要參觀故宮,毛怎麼就不能進故宮裡看一看呢?而且按照毛愛擺弄歷史,瀋醉帝王之學、權力之術,時不時舞點文弄點墨的習性,故宮怎麼樣也應該是他經常流連光顧,抒情喻志之處。如果不是有什麼特殊禁忌,這種現象是令人難以理解的。

再不回延安

毛還有一個地方不能去,就是中共發跡地延安,毛進了北京後再沒回去過,據說這也是因為高人指點。

蔣介石攻打陝北時,胡宗南20萬大軍進攻延安。中共中央決定一路留守陝北,一路東渡黃河入華北。毛不知去留之際,求人算了一卦。卦曰:「時值初春,河水枯竭,實不宜過河。」毛乖乖地沒過河。那高人還說:此河不可輕意過,若過,切勿再回頭!

毛在延安呆了13年,在那裡發跡,坐穩「龍位」後卻不曾衣錦還鄉,愣是沒回過延安一次。

神秘番號「8341」

60年代,毛一系列內外政策失敗,在黨內外的聲望直線下降,名利心、權力慾與妒嫉心極重的毛寢食難安,沒有安全感。這時,他又想起那個西山「半仙」了,就派那個老秘書再次暗訪。這一次,老道冷面的給秘書一個紙條就走了。

紙條上只有四個數字:「8341」,毛百思不得其解,就把保障自己生命安全的警衛部隊的番號改成「8341」。中共黨魁這麼「迷信」,竟然相信一個道士的話,還把自己的警衛部隊的番號改了,這其實就是對中共「無神論」的最大諷刺。這個情況中共中央上層都知道。

毛晚年在完全掌握政權的情況下,決定修正這個恥辱,借全軍部隊整編之機,把部隊番號改成「57001」(中央警衛部隊直屬總參,「57」是總參直屬部隊系列番號的標示)。番號改後,毛的身體馬上不行了,眼睛也得了白內障,似乎意在「有眼不識泰山」。「57001」使用不到兩個月,又改回「8341」。改回後毛的身體好轉,後來一直到死亡,毛也沒敢動這個番號。

神秘番號「8341」在毛死後自動解密:毛壽命83歲,執政41年。該番號在毛死後即停止使用,改成總參正式番號,就是後來的「57003」部隊。

毛算命後發動「文革」

上世紀初,南嶽衡山有位很有名的道士,能預知未來。道士當時曾說自己能活120歲,但因「洩露天機」,60歲時雙眼就會瞎掉。毛10歲時,道士曾遊方至韶山一帶,毛父曾請他給毛看相。道士稱「令郎將來貴不可言,只是命途多舛,婚姻多變,會累及家中人丁不旺」。

1966年7月中旬,因「三面紅旗」極左路線錯誤而退居二線的毛,擔心權位不保,打聽到當年給他算命的衡山道士仍健在,已100多歲,眼瞎多年,遂決定到衡山找他。

路上,毛興致勃勃的對隨行的華國鋒、汪東興等人講起這位道士曾說過湖南這地方在一百年內會出五個帝王級的人物,毛澤東指著自己說:我應該算一個,劉少奇也應該算一個。還有一個應該是彭德懷,以後還能有誰就不清楚了。

毛那次不僅算自己的命,還算了劉少奇(國家主席)、林彪(毛原定接班人)的命。據說毛求老道算命後,為保自己權勢不倒,回北京後,就掀起十年文革浩劫,斗倒除掉了自己最大的對手劉少奇和林彪,導致劉少奇被整死,林彪死於空難,無數無辜百姓更是命喪文革。

而陳破空先生稱,「毛澤東曾到杭州靈隱寺抽得『威命不可擋』的上簽,才決意發動文革、扳倒劉少奇。」

後記

陳先生還說:「毛澤東帶頭說『死後去見馬克思』,中共官員群起跟進,引為口頭禪。這證明,以毛澤東為首的中共官員、黨員,也相信陰曹地府,相信人鬼相通,只是各事其主。」據說身負「六四」血債、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就是如此,其自知罪孽深重,卻死也不想去地獄見馬克思,趕著在家裡抄地藏經「贖罪」,到九華山拜地藏菩薩,妄想免除下地獄受懲罰之災。

1975年12月26日毛生日那天,廚師做出的長壽麵全部斷碎,沒有一根是整的,所有在場的人驚呆了,感到這是不祥之兆。果然,那是毛最後一個生日。1976年吉林降落隕石雨,把毛嚇著了,他對秘書孟錦雲說:「吉有吉兆,凶有凶兆。天搖地動,天上掉下大石頭,就是要死人呢。」看來毛相信天象,就在那年,毛澤東死亡。

毛的一生瘋狂折騰、與天地人鬥,最終也逃不出天數的冥冥安排。世上一切皆有定數。人不信神,不等於神不存在,天意難違。順天休命(順奉上天的美意)方是智慧。

中共為禍中華幾十年,今天也走到了滅的盡頭。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2.7億年的「藏字石」上,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上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同樣是彰顯天意,傳達上天對人的警示:只有退出中共,才能絕處逢生,走向未來。

藏字石(明慧網)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