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衆院通過參院版緊急援助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9日訊】週五,由民主黨控制的美國衆院在強大壓力下,以305-102票通過了參院版本的緊急援助法案,用以改善美墨邊境非法移民的生存條件,同時資助執法人員阻止非法移民入境美國。

「本次投票,305票贊成,102票反對,動議通過。」

美國衆議院週五的投票,面臨來自白宮、參院以及溫和派民主黨人的三方壓力,迫使衆院議長佩洛西不得不在投票前宣佈妥協,以便讓援助資金儘快到位。

美國衆院議長 佩洛西:「爲了讓孩子們以最快速度獲得(援助)物資,我們很不情願的將參院的法案提上日程。」

法案在衆院獲得通過後,正在日本參加G20峰會的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稱讚兩黨的共同努力,並呼籲進一步修復美國庇護制度的漏洞。

參院版本的援助法案是兩黨已經互有妥協的結果,並沒按照白宮要求,增設非法移民拘留中心的床位,但卻爲移民及海關執法局提供了超過2億美元資金,並爲海關及邊境保護局僱員提供1.1億美元加班費,支持執法人員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