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院否決衆議院法案 推新法一分爲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週三,美國參議院否決了眾議院在前一天通過的「邊境援助法案」,隨後,參院通過了自己制定的46億美元撥款法案,用於邊境援助及阻止非法移民進入美國。

「本次投票,37票贊成,55票反對,沒能通過60票門檻,法案不通過。」

在否決了這項由民主黨主導的衆院提出的援助法案後,參院隨後通過了自己版本的援助法案。

參院版本的援助法案,將爲美墨邊境提供46億美元資金,同時阻止更多非法移民從墨西哥進入美國。

週二,衆院以230-195票通過了一項45億美元的援助法案,爲從南部邊境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提供食水和住所,但拒絕了政府限制和阻止非法移民的措施。

美國總統川普隨後表示,衆院的法案只是人道救援,並不能解決邊境危機。

參院週三通過的法案雖然通過了阻止非法移民的措施,但仍需與衆院協調,使法案最終在衆院得到通過。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佩洛西是想做點什麼,參院和衆院會合作,我想他們會拿出一個很好的法案。」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