衆議院撥款救助兒童 川普籲修復邊境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美國眾議院週二通過一項邊境援助非法移民兒童的撥款,但沒有批准政府限制和阻止非法移民的提議。川普總統表示否決,並希望得到撥款修建邊境牆,修改移民法,從根本上解決非法移民問題。

週二,美國衆議院批准了一項45億美元的援助計劃,來解決邊境的非法移民安置問題。

但民主黨人掌控的衆議院,沒有批准政府限制和阻止非法移民的提議。

川普總統週二表示,他爲邊境設施狀況感到擔憂,但衆議院通過的撥款,只是人道主義救援,和修復邊境無關。

美國總統川普:「根據我的理解,現在我認爲他們可能打算簽署這個(撥款)。我稱之爲人道主義援助,這其實和邊境沒有關係。」

川普希望民主黨人合作,撥款建牆,修改移民法,從根本上解決非法移民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我現在正式要求民主黨人,給予我們庇護(制度)上的幫助,幫助(填補)所有這些漏洞,數年來簽署的可怕漏洞,使我們不能去做應該做的事情。」

川普還提到,到明年年底,南部邊境牆將長達400英里。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在適當的地方建牆,我們正在修建,我們在挑選那些最需要的地方,而且這正在產生巨大影響。」

週三,川普發推文,指責民主黨人無視邊境安全。

推文說:「國會中的民主黨人不打算對邊境安全做任何事,這太糟了。他們想要開放邊境,這意味着犯罪。但是我們在正修復邊境安全,包括建牆!」

川普還表示,開放邊境意味着暴力犯罪、毒品氾濫和人口走私。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代理局長約翰·桑德斯,週二提出辭職。

桑德斯上週告訴媒體,南部邊境的巡邏站收容了1萬5千人,遠遠超出了4千人的最大收容能力。

上週檢察官提出,德州的邊境巡邏站收容了300多名非法移民兒童,遠遠超過收容站負荷,那裏甚至沒有足夠的食物和水。

與此同時,墨西哥增派了15,000名國民衛隊到美墨邊境,加強阻止非法移民進入美國邊境。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