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女孩:朝鮮真有「犬決」金正恩與李雪主現場觀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朝鮮金氏政權的殘暴一直被世人詬病,日前,一名脫北女孩向港媒透露,金正恩的殺人手段非常殘暴,他的姑丈張成澤被處以「犬決」,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帶著300多名高官現場觀看。

朝鮮長期處於封閉狀態,即使允許遊客進入朝鮮,也只能看到平壤等一些被粉飾過的地方,朝鮮真實的情況,外界只能透過脫北者瞭解一二。日前香港蘋果日報在韓國採訪了一名脫北女孩Sunny Kim,她講述了朝鮮鮮為人知的一面。

Sunny Kim表示,朝鮮當局會公開槍決犯人,並用廣播叫所有人都出來看犯人行刑的情形,甚至犯人的家人,也一定要在場觀看。

Sunny Kim還透露,朝鮮真的有殘忍的「犬決」。

報導稱,2013年12月8日,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在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上被逮捕,後來傳聞張成澤與5名親信被剝光衣服關進鐵欄內,再放入120條餓了3天的東北獵犬,將他們撕咬直至吃光。

這個「犬決」的過程持續一個小時,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帶著300多名高官現場觀看。

不過,此前也有傳言稱,張成澤是先被高射炮擊爛,然後再用火焰噴射器焚燒。有脫北者透露,張成澤案牽連的人多達1000人,且都被處決。

2015年逃離朝鮮的林熙妍也證實,金正恩十分殘暴且變態。林熙妍接受英國《每日鏡報》採訪時講述,有一天,學生們突然被帶到平壤一處體育館看「處決秀」。

當天有11名被金正恩當局指控拍色情片而遭判死刑的音樂家,全被蒙頭綁在一臺又一臺高射炮的末端、同時被塞著嘴巴使他們無法求饒或慘叫。

震耳欲聾的炮聲一下接一下,音樂家一個個被炸到血肉橫飛。接下來,坦克開進來,將地上的屍塊來回反覆輾壓,直到地上「再看不見任何東西為止」。

林熙妍說:「這實在太噁心了,一直讓我反胃,我大概有3天沒有吃東西。」而在現場被迫觀看這一幕的民眾,有一萬人左右。

一位在讀大學的脫北者透露,「雖然大家都認為金正恩就是垃圾,但是只有在與最親近的朋友或者父母在一起時,知道對方也有這樣的看法時,才敢公開表達這一觀念」。

美國福克斯新聞網2017年6月23日報導,金正恩殺人的理由各式各樣,處決方式殘忍可怕,受害者從他的近親到平民都有。有消息確認,金正恩每次下達處決指令時都喝的很醉,處決的方式五花八門,殘忍、血腥。

金正恩也常常使用「炮決」,用高射炮把人炸飛,開完火後很難找到屍首。有位朝鮮官員因在金正日的喪禮上飲酒作樂,被金用迫擊炮處決。

2017年2月27日,韓國國家情報院向美聯社透露,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有5位高官,因為提供不實的報告而激怒金正恩,最後慘遭高射機關炮殘忍處決。

2015年,朝鮮人民武裝力量部部長玄永哲同樣也遭高射炮處決,當時的玄永哲是朝鮮軍方第二號人物。據韓國情報機構稱,他是因頂嘴及開會打瞌睡,被指對金正恩不敬,所以被下令處決,而且當時是在幾百人面前執行此命令。

韓國智庫國家安全戰略研究所(Institute for National Security Strategy)2016年12月,發布了《金正恩執政五年施政白皮書》。

白皮書指出,金正恩自2011年上任後共處決了340人,遭處決的高級幹部呈現快速增加趨勢,2012年為3人,2013年為30多人,2014年為40多人,2015年為60多人,總共140多人。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香港鏈接:脫北者揭露:金正恩挑女學生做性奴 朝鮮吸毒成風
相關鏈接:美媒:金正恩每逢處決必喝醉 各式殘暴處決法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