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金正恩每逢處決必喝醉 各式殘暴處決法曝光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朝鮮金氏政權的殘暴一直被世人詬病,日前,美媒披露金正恩殘暴的殺人手段,指其每逢處決必喝醉,各種駭人的處決方式聞所未聞。

美國福克斯新聞網6月23日報導,金正恩殺人的理由各式各樣,處決方式殘忍可怕,受害者從他的近親到平民都有。有消息確認,金正恩每次下達處決指令時都喝的很醉,處決的方式五花八門,殘忍、血腥。

金正恩最令人震驚的處決方式,就是傳聞中的「犬決」,傳言他放一群飢腸轆轆的惡犬咬死自己的親姑丈張成澤;但也有報導稱,張成澤是被用高射炮殺害後,遺體再被噴火器焚化。

此外,金正恩還常常使用「炮決」,用高射炮把人炸飛,開完火後很難找到屍首。有位朝鮮官員因在金正日的喪禮上飲酒作樂,被金用迫擊炮處決。

文章還提到金正恩對自己的親屬,也絲毫不手軟。早先遇害的金正男是金正恩同父異母的胞兄,他的臉部被女特工噴灑致命神經毒劑。外界認為,是金正恩授意女特工殺死金正男。

專家指出,雖然這些殘忍的處決方式從未被證實,但光是提到這些死法,就足以讓人想像出金正恩的殘暴與血腥。

韓國智庫國家安全戰略研究所(Institute for National Security Strategy)2016年12月,發布了《金正恩執政五年施政白皮書》。

白皮書指出,金正恩自2011年上任後共處決了340人,遭處決的高級幹部呈現快速增加趨勢,2012年為3人,2013年為30多人,2014年為40多人,2015年為60多人,總共140多人;此外還有許多人遭到肅清,被處決或肅清的人數共達340人,其中包括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武力部部長玄永哲、朝鮮內閣副總理金勇進和崔英健,以及朝鮮軍總參謀部作戰局局長邊仁善等親信高官。

2016年遭金正恩公開處決的普通民眾,截至8月為止也多達60多人,為金正恩上臺以來年均處決人數的一倍以上。在朝鮮,進口韓國或美國音樂和電影,或者持有《聖經》都會被公開處死。朝鮮政府還強迫人民觀看處決執行,以威嚇人民就範。

朝鮮對關押的外籍人士,也施以酷刑,近日,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Otto Warmbier)從朝鮮獲釋回到美國,但幾天後即病亡。瓦姆比爾離開朝鮮時已陷入昏迷狀態。目前,死因未明。此事件引發輿論強烈譴責,朝鮮政權的殘暴和侵害人權的本質。

2016年8月攜家屬投奔韓國的朝鮮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永浩曾表示,在金正恩高壓恐怖的統治下,朝鮮民眾過著悲慘的生活。他指出,金正恩雖然實行高壓統治,但其政權卻隨時會瞬間崩潰。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