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教委:激進性教育剝奪父母權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加州的激進性教育引發了軒然大波,將要競選連任的橙縣教育局(Orange County Department of Education)第三區委員威廉姆斯(Dr. Ken Williams)認為,激進性教育不僅侵害家長的權利,而且是在用政治正確讓反對激進自由派的人噤聲,但最終遭殃的還是在大綱下被誤導的兒童。來看報導。

加州教育局在今年5月通過了激進性教育大綱並批准了許多將變性、性取向概念引入幼兒園的教材,遭到包括華人家長在內的許多群體反對,並被批是在誘導性地教育孩子去變性。

橙縣教育局委員 Ken Williams:「如果是一個男孩,他們會告訴你不一定非要做男孩,如果是個女孩,他們說不一定非要做女孩,想什麼性別就什麼性別,這些從科學、生物學上講,簡直牛頭不對馬嘴,家長也不喜歡自己的孩子被教導這些,與他們信仰和文化相違背的信息。」

教委威廉姆斯認為,這種激進性教育其實是被政治目的所驅動的,為的就是要從小培養自由派的觀點,並且利用政治正確來使有不同意見的家長和團體屈服。

橙縣教育局委員 Ken Williams:「說的是一些身分認同政治,說的是一些性取向認同,性別政治,這種把教育超色情化,超政治化的做法是一個潮流,因為加州有這樣的政治團體(操縱)。」
「我們來上學,是要來了解比如說,單詞發音,寫作和閱讀技巧,而不是來學一些政治化了的性別取向。」

他表示,激進性教育問題對於秉持傳統價值的父母而言是一場戰鬥,因為父母的權利正在被當局漸漸剝奪,但是家長們應該繼續抗爭下去。

橙縣教育局委員 Ken Williams:「我時常會這樣講,我們做父母的權利不是某人或政府給的,而是上天賦予的,這些權利不是一紙文書,而是天賦的,享有自由意志言論自由和表達自由。但不幸的是,那些推行激進性教育的人不相信這些。」「如果你相信是上天給了你做父母的權利,讓你照顧自己的孩子,那麼這個問題就是你來做主,而不是政府做主。」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