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中城墜機飛行員 查獲死前通聯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月初,一架私人直升機,墜毀在曼哈頓中城的高樓頂部,飛行員當場身亡。經過調查後,事故原因逐漸清晰,來看報導。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NTSB)週二發布曼哈頓中城墜機案的初步調查結果

調查報告顯示,6月10號當天,事故中死亡的飛行員 Tim McCormack在觀察大雨又濃霧的天氣狀況兩個小時後,出發前向工作人員表示,有20分鐘空擋,能讓他順利從東34街的停機坪飛回新澤西的林登機場(Linden Airport)。

然而,出發後不久,他就用無線電請求飛回東34街的停機坪,表示他當時不知道他在哪裡。

直升機在高度和速度皆不穩的狀態下,飛過東河後,270度大轉彎,最後墜機在第七大道的安盛公正中心大樓(AXA Equitable Center)頂端。

死亡飛行員Tim McCormack在2004年獲得飛行執照,有2805小時的飛行經驗。該架直升機在五月才執行過安全檢查。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