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國勢力」干預香港論 周梁淑儀反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5日訊】繼32名前高官和議員聯署要求撤銷引渡條例修例後,中共全國政協委員、自由黨榮譽主席周梁淑怡周一表示,特首林鄭月娥應該撤回修例。

自由黨榮譽主席周梁淑怡、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前局長譚志源、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等出席前有線記者張寶華畫展。被問到今次修例爭議,周梁淑怡表示林鄭要為百萬遊行「負很大責任」,認為應該撤回條例。

自由黨榮譽主席周梁淑怡:「百萬人不是普通人,很多家庭,我們見到很多年輕的夫婦拖著小孩子,表示我們是為了我們未來發聲。為什麼有這些憂慮,我相信她(特首林鄭月娥)都應該明白了吧, 如果明白的話,撤回這兩個字,不是難講的。」

她又反駁,中共外交部將過百萬港人遊行,歸咎於外國勢力干預的說法。

自由黨榮譽主席周梁淑怡:「一百萬人上街,你說外國勢力是否可以觸發得了,我就認為不行的了。因為我覺得始終香港人是聰明的,不是可以隨便給人指使去做什麼。」

譚志源表示,條例等同已經死亡,政府未來應盡量和年輕人加強接觸,聆聽他們的訴求。曾和林鄭月娥參與競選特首的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則沒有回應。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