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連環盜竊案 95後男賊失主家洗澡洗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4日訊】海南男子不足半月時間入室盜竊11起;其經常在失主家洗澡洗衣,吃完屋內的零食。近期落網時,正在失主家浴室赤身洗澡刷牙

據陸媒報導,今年6月初以來,海口市碧海大道沿線高檔小區的聯排別墅接連發生入室盜竊案,盜竊案往往發生在凌晨2時到4時左右,造成居民人心惶惶。6月18日凌晨,在海口市碧海大道南方明珠小區一別墅內,疑犯落網,其落網時正在別墅內洗澡洗衣,還用失主的牙刷刷牙

據報導, 從本月初開始, 在不足半個月的時間裏, 許某坤連續入室盜竊11起。  1996年出生的許某坤,好吃懶做,沈迷網路,2019年5月失業後來到海口市盜竊。許某坤盜竊還有一個特點,他會在屋內洗澡和洗衣服,甚至翻找零食,吃畢才開始盜竊財物。

據許某坤供證,共盜得筆記本3臺,玉石項鏈、名酒若干及其它財物,共計4萬餘元。(人民幣)。網友對此議論紛紛,貴州網民「wuyong3333_3cf519」說:「如果被偷的是官員,還不敢報案,非常安全。」

還有網友分析,這是個矛盾集於一身的賊。說他髒吧,他洗澡洗衣;說他乾淨吧,他用別人的牙刷。可能是個心理有問題的賊吧。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