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蓬佩奧:中共敵視一切宗教 以神自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4日訊】美國國務院日前發布了《國際宗教自由報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發布會上提到,中共把自己封為神,敵視一切宗教信仰。它們在中國嚴重的迫害法輪功等信仰團體已成為常態。請看報導。
6月21號,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2018年度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新聞發布會上,特別指出,宗教自由作為美國的立國之本,更是川普政府的核心要務。保護宗教自由是川普政府外交政策的重中之重。

蓬佩奧特別點名中共,說:「在中國,當局對很多信仰的嚴厲鎮壓已經成為常態,包括法輪功學員、基督徒和藏傳佛教徒。中國共產黨從成立以來,對所有的信仰都表現出極大的敵意,它只允許自己被獨封為『神』。」

事實上,從2001年起,美國國務院每年都向國會提交報告,陳述各個國家的宗教自由程度,而中國在過去連續19年都被列為「特別關注國家」。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中共20年來,對法輪功的國際抹黑宣傳,徹底破產。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國務卿蓬佩奧在這個發布會上,特別提出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而且他是把法輪功放在第一位的。同時他也警告那些侵犯宗教自由的人,美國政府在關注和重視這些事情。」

美國人權律師葉寧指出,中共在迫害宗教自由的黑道上越走越遠,對法輪功的迫害也一直沒有停止過。葉寧認為,蓬佩奧對中共的狂妄概括地非常到位,可以說入木三分。

同時,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也在新聞發布會演講中直指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他語氣沉重地表示,我們再次分享他方的報告——中共強摘包括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西藏佛教徒、地下基督教徒在內的良心犯的器官。這會震驚每一個人的良知。(This should shock everyone’s conscience.)

這是美國國務院首次由發言人在公開的發言中,向各國記者公開曝光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行為。

美國人權律師葉寧:「中共目前就是對人體器官已經到了紅了眼、發了瘋的地步。要進行掠奪的時候,它是顧不了那麼多事情。這種事情是突破人類良知底線的,就是邪惡到不能再邪惡了,這個人類歷史上沒有過的。」

葉寧表示,活摘法輪功和良心犯器官,這是滅絕良知、滅絕人性的事情,比納粹迫害猶太人都過分。

6月17號,位於英國倫敦的非政府組織「中國法庭」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已大規模存在多年,並仍在進行,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法庭內有大約200名民眾旁聽,包括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衛報、法國國際廣播公司等西方主流媒體進行了現場報導。

很多主流媒體——自由亞洲電臺、美國之音(VOA)等都轉載了這一消息。

葉寧指出,中共迫害所有信仰到了荒腔走板的地步,真像是一幫子魔鬼邪靈撒旦的末日瘋狂。例如,它在教堂,寺廟,道觀裡面建立黨支部、在基督堂唱紅歌、黨支部書記向基督徒講如何擁護共產黨的領導等奇奇怪怪的事情,無奇不有。

葉寧:「全國大肆的把教堂,特別是比較宏偉、壯麗的基督堂夷為平地,然後把所有的基督堂,包括三自愛國會教堂的十字架統統摘下來。人類歷史上沒有發生這麼野蠻的教難的。」

葉寧表示,現在是撒旦徒的共產黨淩駕在所有的信仰之上,它認為自己是唯一的神,是唯一的信仰。

張而平奉勸那些在中國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和宗教信仰的人,趕快懸崖勒馬,不要再助紂為虐,否則必將會受到歷史的審判,逃脫不了制裁。

葉寧認為,美國將會出臺兩項制裁措施,禁止那些嚴重迫害信仰自由的人入境美國,還會凍結他們在美國的財產。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