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蓬佩奥:中共敌视一切宗教 以神自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4日讯】美国国务院日前发布了《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发布会上提到,中共把自己封为神,敌视一切宗教信仰。它们在中国严重的迫害法轮功等信仰团体已成为常态。请看报导。
6月21号,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2018年度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新闻发布会上,特别指出,宗教自由作为美国的立国之本,更是川普政府的核心要务。保护宗教自由是川普政府外交政策的重中之重。

蓬佩奥特别点名中共,说:“在中国,当局对很多信仰的严厉镇压已经成为常态,包括法轮功学员、基督徒和藏传佛教徒。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对所有的信仰都表现出极大的敌意,它只允许自己被独封为‘神’。”

事实上,从2001年起,美国国务院每年都向国会提交报告,陈述各个国家的宗教自由程度,而中国在过去连续19年都被列为“特别关注国家”。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表示,中共20年来,对法轮功的国际抹黑宣传,彻底破产。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国务卿蓬佩奥在这个发布会上,特别提出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而且他是把法轮功放在第一位的。同时他也警告那些侵犯宗教自由的人,美国政府在关注和重视这些事情。”

美国人权律师叶宁指出,中共在迫害宗教自由的黑道上越走越远,对法轮功的迫害也一直没有停止过。叶宁认为,蓬佩奥对中共的狂妄概括地非常到位,可以说入木三分。

同时,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也在新闻发布会演讲中直指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他语气沉重地表示,我们再次分享他方的报告——中共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西藏佛教徒、地下基督教徒在内的良心犯的器官。这会震惊每一个人的良知。(This should shock everyone’s conscience.)

这是美国国务院首次由发言人在公开的发言中,向各国记者公开曝光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行为。

美国人权律师叶宁:“中共目前就是对人体器官已经到了红了眼、发了疯的地步。要进行掠夺的时候,它是顾不了那么多事情。这种事情是突破人类良知底线的,就是邪恶到不能再邪恶了,这个人类历史上没有过的。”

叶宁表示,活摘法轮功和良心犯器官,这是灭绝良知、灭绝人性的事情,比纳粹迫害犹太人都过分。

6月17号,位于英国伦敦的非政府组织“中国法庭”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已大规模存在多年,并仍在进行,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法庭内有大约200名民众旁听,包括英国国家广播公司(BBC),卫报、法国国际广播公司等西方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报导。

很多主流媒体——自由亚洲电台、美国之音(VOA)等都转载了这一消息。

叶宁指出,中共迫害所有信仰到了荒腔走板的地步,真像是一帮子魔鬼邪灵撒旦的末日疯狂。例如,它在教堂,寺庙,道观里面建立党支部、在基督堂唱红歌、党支部书记向基督徒讲如何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等奇奇怪怪的事情,无奇不有。

叶宁:“全国大肆的把教堂,特别是比较宏伟、壮丽的基督堂夷为平地,然后把所有的基督堂,包括三自爱国会教堂的十字架统统摘下来。人类历史上没有发生这么野蛮的教难的。”

叶宁表示,现在是撒旦徒的共产党凌驾在所有的信仰之上,它认为自己是唯一的神,是唯一的信仰。

张而平奉劝那些在中国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和宗教信仰的人,赶快悬崖勒马,不要再助纣为虐,否则必将会受到历史的审判,逃脱不了制裁。

叶宁认为,美国将会出台两项制裁措施,禁止那些严重迫害信仰自由的人入境美国,还会冻结他们在美国的财产。

采访/陈汉 编辑/宋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