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共搞大監獄! 陸學校得刷臉報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中共搞大監獄! 陸學校得刷臉報到

中共的監控系統從社會延伸至大中小各級學校。不光四川地震時,趕著避難的學生得刷臉才能出宿舍逃命,日前,還有網民發視頻稱,學校已經實施刷臉報到了,引發網民熱議。有評論表示,中共正把中國變成一座大監獄。

懼港反送中發酵 羅大佑「皇后大道東」遭陸下架

在香港「反送中」抗議持續之際,有網友發現,歌曲「皇后大道東」、「東方之珠」、「海闊天空」,遭到中國多個音樂平台下架,據傳是避免中國網民在這幾首象徵香港或香港精神的歌曲下留言或用表情符號區聲援。而歌手羅大佑日前舉行演唱會唱到經典歌曲「皇后大道東」時,才有感而發說「有些事情真的不能急」。

有信仰沒工作 中共「綜合治理」斷信徒生路

在中共嚴打宗教信仰的背景下,從政府部門到國營企事業單位、私企,都對員工宗教信仰進行嚴查。基督徒屢因信仰失去工作,甚至他們的親屬也受到牽連。

南海升溫:日準航母與美演習 中共首部署殲10

隨着美中新冷戰推進,南海的軍事對峙也不斷升溫。日本準航母和美國航母20日才在南海舉行聯合軍演,而中共也首次在永興島部署了多架殲-10戰鬥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