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聲硅谷舉辦首屆希望之星歌唱大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3日訊】由總部位於舊金山的希望之聲舉辦的首屆「希望之星歌唱大賽」,經過兩個月的初賽,最終從47名選手中,選出18人進入決賽。6月15號,在硅谷帕拉阿圖的猶太社區中心舉行的決賽,吸引了灣區近四百人參加,現場氣氛熱烈。

當天參加「希望之星歌唱大賽」的選手年齡從十幾歲到五十歲,由四名評委點評,決賽結果是四位評委平均分與現場觀眾投票平均分各佔一半,選出各組1、2、3、和優秀獎。

希望之星歌唱大賽籌委會負責人馨恬:「我覺得我們這樣一個大賽的活動,真的是起到的作用,不僅僅是起到豐富娛樂生活,促進社區的融合,比較健康的,正統的娛樂生活呢,也是我們希望能夠幫助他們的,另外還有就是讓我們華人能夠在美國展示他們的才華。」

據主辦方介紹,希望之聲今年首屆舉辦的「希望之星歌唱大賽」分為少年、青年、成年組,以及美國國歌四個組進行比賽。

希望之星歌唱大賽籌委會負責人馨恬:「華人來到美國就要正真的溶入美國,那其實美國的國歌它不光是從作曲,它的詞也是非常的深,有內涵的,也是代表美國的一種立國的精神,溶入美國的話,美國國歌其實是第一步要去了解的。」

張瀟瀟贏得國歌組第二名,她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代表美國來唱這首歌。「我就覺得很緊張,但是我發揮全力就可以。」

希望之星歌唱大賽選手羅湘鳴:「能有這個機會能到大家面前唱歌,展示我的歌喉,就是我心中的夢想,所以我的感受就是很激動。」

希望之星歌唱大賽選手James Qiu:「這一次希望之星的比賽,所有的選手他都能非常自然的把自己最好的聲音,和表情,和感情傳遞給觀眾,」

希望之星歌唱大賽評委周威均:「有這個機會的話,不要放棄,就是來嘗試,因為不光只是自己會進步,而且還會學到很多東西。」

在全美15個城市落地的希望之聲,是全美唯一服務華人社區的公共華語電台,民眾目前已可以直接從手機全天收聽。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硅谷帕拉阿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