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女地勤合照 越南3男大鬧出境廳遭判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2日訊】越南壽春機場(THD)一名越捷航空(Vietjet Air)女地勤,去年11月被3名疑似醉酒的男子要求自拍合照,在拍照一張後,女地勤禮貌回絕對方的再次要求,卻遭這3名惡漢在眾目睽睽下踢倒在地,機場經理和保安上前阻止,同樣被打,經一番糾纏後,3男子才被制服,送警究辦。

3名惡漢分別為41歲的黎凡尼(Le Van Nhi)、34歲的黎中東(Le Trung Dung)、28歲的范胡安(Pham Huu An)在出境大廳堂中,上前與女地勤黎氏江搭訕,並成功合照。惟3人其後再次要求合影,黎氏江以工作為由拒絕,3男卻發狠,大鬧出境大廳。

一名男子先踢倒黎氏江,又追著別的女地勤要攻擊,並出手打機場經理和保安,最後在眾人合力下,才將這3名惡漢制服,送警究辦。

最後這3男子被控以妨害公共秩序罪,近日被判刑,黎凡尼被判3年徒刑,黎中東被判囚2年10個月,范胡安被判囚1年10個月。另有2名機場保安因保護不力被罰款。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