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法輪功學員受迫害 被裹棉被見家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9日訊】山東青島市即墨區法輪功學員何立芳,5月被警察誘捕關押,隨後被構陷到法院。日前,他的父母與他會見,他被裹著棉被抬出來,已無法說話。

法輪大法明慧網6月18號報導,45歲的法輪功學員何立芳非法關押在即墨普東看守所,每天被強制灌食,大小便不能自理,生命垂危。

6月10號上午,在何立芳家人的堅持下,普東看守所讓家屬會見了何立芳。當時他被獄警裹著棉被抬出來,眼睛會動,但無法說話。此前律師6月5號去看守所會見何立芳時,他也被4個人用擔架抬出來,一動不動,對律師的話沒有任何反應。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家屬看到的何立芳已經是不能講話了,而且何立芳被抬出來的時候是用棉被包著的,這個就很奇怪,何立芳有可能在看守所期間遭受了更多難以想像的殘酷的迫害。」

何立芳因修煉法輪功屢遭迫害,10多年來一直過著被註銷身分證的日子。5月5號,北安派出所以給辦理身分證為由,將何立芳騙到派出所後非法關押在普東看守所。何立芳絕食抵制迫害。

邢天行:「用這種欺騙手段把他抓起來了,但實際上這個人本身沒有任何罪行。這些公安是在踐踏法律,送到看守所完全都是非法的,他們是利用這種東西來邀功請賞。」

5月14號,何立芳被非法批捕,23號被構陷到法院。據了解,即墨區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想以最快的速度將何立芳送進監獄。

邢天行:「這個案子能夠在檢察院那邊做,在背後當然是610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指使的。具體是當地的派出所要羅織要構陷一些罪名。就因為認定了何立芳在煉法輪功,就把他要判刑。」

新唐人記者致電即墨區政法委,詢問執法標準,對方表示,對案情不了解。而國保大隊大隊長崔榮國,以及公安局紀委書記王冰,都不接電話。

何立芳的父母與二姐13號曾去即墨區公安分局,和北安派出所要求放人,不但沒有結果,還遭到威脅、驅趕。

新唐人記者陳漢、陳潔、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