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人繼續抗議 要林鄭下台撤回修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8日訊】港人繼續抗議 要林鄭下台撤回修法

香港200萬人6月16號「黑衣大遊行」結束後,大批抗議者不滿特首林鄭月娥未承諾撤回「逃犯條例」修正案,繼續留在立法會前聚集。

17號下午,這些抗議者在立法會民主派議員區諾軒、朱凱迪等人率領下,從立法會前往特首辦外高喊「對話」、「撤回條例」、「林鄭月娥下台」的口號抗議。

香港警方則在特首辦週邊架起鐵絲網戒備,但林鄭月娥沒有有公開露面。

香港媒體報導說,區諾軒表示,港府必須回答4大訴求:撤回「逃犯條例」、林鄭月娥下台、不再以「暴動」定調612遊行、釋放被逮捕的示威群眾。

華為承認低估美國製裁衝擊

中國科技巨頭華為公司創辦人任正非在6月17號,首次於美國禁令的影響作出低調的量化評估。

任正非當天在深圳與福布斯電視台撰稿人喬治·吉爾德等人談到這個情況。任正非說,華為做了一些準備,就像一架爛飛機一樣,保護心臟,保護了油箱,沒有保護其他的次要部件。他沒有想到美國打擊華為的戰略決心如此之大,打擊面如此寬泛。

任正非承認,未來兩年華為會減產,估計會下降3百億美元,今年和明年的銷售收入都會在1千億美元左右。

習近平本週將訪問朝鮮

根據黨媒新華社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本星期四將前往朝鮮訪問,為期兩天。他是14年來,首位到訪朝鮮的中國領導人。
上一次是2005年10月胡錦濤訪朝。

目前,朝鮮和美國在朝鮮棄核問題上相持不下。而北京也跟華盛頓在貿易戰中僵持。

習近平預計一週後將去日本參加20國集團峰會,美國總統川普也會出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