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松國中成果展 貴賓看好學生未來發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7日訊】古典藝術搖籃,蔦松國中暨高中藝術實驗班,(15日)週末晚間在高雄市立社教館演藝廳年度展演,包括舞蹈、音樂班動態表演、美術班靜態展覽,呈現學生們一年來的學習成果,貴賓佳評如潮,讚譽學校辦學用心,讓學生的未來更美好。

著名的德佛札克第九號交響曲《新世界》第四樂章,一開始法國號、小號吹奏雄偉有力的進行曲節拍,歌頌波西米亞移民不畏艱難困苦,開拓西部的偉大精神,樂曲富有美國精神,更有懷念波希米亞的鄉愁,贏得全場觀眾熱烈掌聲。

國立屏東大學視覺藝術學系主任林大維:「今天的表演是非常精采,不管是在音樂、舞蹈、還有在美術各方面來講,我覺得都已經達到一個超過我們藝術中學該有的水準,那甚至說,已經達到大學的水準。」

國際餐飲集團董事長許正吉:「好感動、好感動,我覺得學生在學校裡邊,在培養他們的基本功,我覺得基本功對他們來講,表現的非常精彩。」

蒙古族舞蹈熱情奔放,歡快的節奏,舞步輕盈,強調手臂與手的變化,表現出蒙古人開朗、熱情、豪邁、剽悍的民族特性;女子水袖舞,柔軟水袖飄舞,舞姿優雅輕盈,蓮步輕移,展現出古代佳人的溫婉端莊。

中華藝校舞蹈科主任林怡利:「從學生的這個舞台上面的肢體表現,就知道他的心,他內化的心是多麼的美,那世風日下,我是覺得學校能夠用這樣子的精神去帶領學生,讓我很敬佩,那我也希望孩子們相信你現在的環境,可以帶給你未來更美好。」

前高雄市海洋局長林英斌:「太Shock、太驚訝了,因為這個小朋友們,他們的尤其是在舞蹈的這個方面的表現,基本功實在是太令人激賞了。」

文教事業機構總裁陳伯宇:「有機會來欣賞的人是很大的一個福報,因為這很難能可貴,我看很少地方能夠做到這個地步,真的非常的專業。」

古典藝術搖籃,蔦松國中暨高中藝術實驗班,一心一意傳承古典藝術的輝煌,培育學生成為術德兼備的音樂家、藝術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