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4萬人聯署抗議 反林鄭月娥「母親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新聞開始,首先來關注香港。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近日接受採訪時,以母親無法縱容兒子吵鬧的任性行為,來比喻反送中的示威者。週五,上千民眾來到中環,表達對林鄭月娥所謂「母親論」的不滿。

在中環遮打花園的這場活動,是為了響應一群香港媽媽,在網絡上發起的,針對特首林鄭月娥母親論」的回應。截至週五,已經有超過4萬4千人聯署,表示不滿。

週五晚上,中環遮打花園坐滿了看不到盡頭的民眾,人人手拿一朵康乃馨、白色寓意哀傷;而黃色則是代表希望。

活動主辦方、傘下爸媽發言人 黃潔瑩:「林鄭月娥作為一個媽媽的身分,發表了一些言論,她將年輕人形容為暴徒。我們覺得事情不合理,覺得是時候,要幫這群年輕人伸張正義,講我們應該講的話。」

現場還有身懷六甲的媽媽前來支持,雖然活動是以媽媽為主題,但也有不少爸爸在場,表達訴求。

香港市民 吳先生:「我覺得,年輕人都將自己擺上桌面了,我們作為父母,又做了什麼呢?所以今晚要出來。」

香港活動家 George William Jones認為,送中條例是一國兩制名存實亡的最好證據。

香港活動家 George William Jones:「實際上這兒所有人,都知道香港發生了什麼。中國政府,確切來說是中共,承諾的一國兩制,已經成為一個謊言。(惡法一旦通過)香港警察可以來敲你的門,逮捕你,將你送到中國公安部那兒去。」

無法到場但想要表達意見的香港民眾,也可以到網站了解。

一群香港媽媽對特首「母親論」的回應聯署網站:
https://urlzs.com/8eG1g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胡宗翰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