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時長工作量大 紐約多名護士市政廳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3日訊】週三,紐約市多名護士,在市政廳前抗議工作量大和超時工作,要求醫院聘請更多護士。

紐約市主計長 Scott Stringer:「護士照顧我們的父母、祖父母、小孩,有一天甚至是我們自己。」

紐約州護士工會(the New York State Nurses Association,NYSNA)的護士們抗議,醫院的工作環境和品質低落,一個護士要照看的病人太多、工時太長。

紐約市就職護士 Garcia:「我每天的工作就是照顧病患,為他們清理身體、餵食藥物、照看他們,我一天工作12個小時,真的很累人,尤其我們一次要照顧的病人太多。」

護士們要求醫院聘請更多護士,她們表示如果護士工作量太大,將會影響病人的醫療品質。

紐約市就職護士 Tawana Peynado:「一次照顧12個病人是不可能的。我一天下來身心靈都非常疲憊,沒有時間吃午餐,連上個廁所都沒時間,12個小時大概才上一次廁所。」

今年三月,紐約近一萬名護士才集體罷工,要求醫院管理層在這方面改進。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