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假佛殿被曝光 當局連夜拆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0日訊】位於河南汝州張坡村的「毛主席假佛祖殿」,被外媒曝光後僅一天,就被當地政府連夜拆除。河南維權人士表示,共產黨是無神論,打壓宗教自由,卻把毛澤東奉為神膜拜 ,生怕淪為笑柄。

關注中國宗教自由及人權狀況的媒體《寒冬》5月11號報導,河南汝州張坡村一個廟的廟主,因為無法取得當局批准的宗教場所許可證,於是想出奇招,在廟裡供奉毛澤東 ,毛澤東左右兩邊分別還有周恩來和朱德的塑像。

這座詭異的廟宇號稱「紅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前去燒香磕頭者不乏中共官員。

《寒冬》最近又披露,這篇報導引起中共不安,隔天12號晚上9點左右,當地政府出警上百人,動用兩台挖掘機,一夜之間將廟拆毀。

知情人透露,這是河南省政府直接下令。

河南維權人士侯先生:「最近他們對這個宗教場所進行嚴查,手續不全給停了,很多廟宇都把寺廟的名稱用東西遮擋住了,就不讓人去了嘛,然後門口都貼著停業整改。我們那兒有些寺院都是個人他投資建的,收的這些香火錢,就是他的利潤。」

河南維權人士表示,共產黨是無神論,打壓宗教自由,卻搞造神運動 ,把毛澤東等人奉為神明膜拜 ,自相矛盾,怕淪為笑柄所以趕緊拆掉此廟。

河南維權人士還透露,近年來已經推倒了很多毛澤東的銅像。

河南維權人士胡女士:「毛澤東的銅像,這兩年到處推倒了很多,洛陽市洛寧縣前兩天一個毛主席像,那是官方推倒的,轟轟烈烈的,這就是下面的官員反共產黨吧,因為共產黨就是毛澤東建起來的,我覺得是對他(習近平)一種威脅吧。」

河南民眾表示,這說明共產黨不得民心,連地方官員都開始窩裡反。

新唐人記者 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